当前位置:

新泉镇党委公开承诺

编辑:李栋 2013-07-10 10: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干部讲评奖惩问责到位。今年对镇村干部在管理上实施“半月奖评制”、“分季考核制”和“预否决制”,加强工作与津补贴和误工补贴挂钩,严格按照《新泉镇2011年度村级工作目标千分制管理考核方案》、《新泉镇2011年度干部管理考核方案》执行到位,真正做到靠工作用人,靠制度管人。

2、计划生育升类进位。狠抓三查清理。对独男户、独女户,再婚户等有强烈生育欲望的对象重点突破,确保一个不漏。狠抓人口出生、新婚清查到位。保证政策生育率达到88%以上。

3、治安巡逻重点突破。实行每周轮岗巡逻制,不论刮风下雨都有人巡逻,巡逻人员24小时开机。具体工作坚决做到四个必须:每次巡逻必须有公安干警到岗,关键地段必须步行巡视,必须统一着装,每天必须有详细的巡逻记录。

4、万名干部进民家出实绩。镇采取“321”结对模式,即正科级干部每人结对帮扶3名群众,副科级干部干部每人结对帮扶2名群众,科级及以下干部每人结对帮扶1名群众。通过走访、电话联系等形式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信访户等五类重点人群进行结对帮扶。帮扶次数每月不低于3次。

5、民生实事全面发展。加大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大力倡导农民发展高效设施农业、规模养殖业,引导剩余劳动力转移,培植农民经济人,鼓励全民创业,确保农民收入稳定增长。保证农村合作医疗参保率98%以上,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覆盖率100%,五保老人集中供养100%,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救助,城镇和农村居民符合低保条件对象应保尽保,各项扶农惠农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