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印发《石塘乡开展芙蓉大道(湘阴段)工程建设“百日攻坚劳动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李栋 2013-07-17 16: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相关村:

《石塘乡开展芙蓉大道(湘阴段)工程建设“百日攻坚劳动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已经乡党委、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村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1232

 

 

石塘乡开展芙蓉大道(湘阴段)工程建设

“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为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芙蓉大道(湘阴段)工程建设,确保按时竣工通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我乡决定从201231日至610日开展芙蓉大道(湘阴段)工程建设“百日劳动大竞赛”活动。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满意芙蓉路”为载体,以“保质量、保安全、保畅通、保工期”为目标,以“万名干部进民家,齐帮共促解难题”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乡村两级干部和党员骨干的积极性,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全心全意做好协调服务,千方百计破解工作难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工程的全面竣工作出积极贡献。

二、组织领导

成立石塘乡“百日大会战”领导小组,由杨峰任组长,杨敏、吴建军任副组长,胡向红、吴忠辉、戴宏亮、徐峰、邹国健、李艳辉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吴建军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实施步骤

1、组织发动阶段:201232日至310日,制定实施方案,召开沿线村组动员大会。

2、全面实施阶段:2012312日至612日,活动全面开展,进行阶段性评比检查。

3、总结评比阶段:2012613日至620日,进行考核、评比和总结表彰。

四、目标任务

1、拆迁户安置工作目标:430日前全面完成安置基地收储任务,保证年前全面完成安置任务。

2、青苗补偿工作目标:331日前全面协调处理国土资源局东侧以北1.5公里的青苗补偿工作。

3、房屋拆迁工作目标:331日前完成境内1栋房屋拆迁任务。

4、各类矛盾纠纷调处目标:全程保证无一例阻工事件。

5、控建拆违工作目标:在芙蓉大道沿线影响施工的违章建筑,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五、工作措施

1、强化组织领导,集中精力抓推进。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并将任务分解到人、工作考核到天,乡指挥分部要加强与县指挥部和相关单位的协调,合力破解工作难题。相关村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在“百日攻坚大竞赛”活动中,乡里根据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对相关工作人员和村组骨干进行严格考核,对任务完成好的给予奖励,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力、未完成任务、拖工程建设后腿的相关责任人严格追究责任。

2、突出破解难题,创优环境抓推进。要召开群众大会,组织专门人员上户座谈,加大工程建设宣传力度。对房屋拆迁、土地征收、控建拆违等工作,落实责任人员,明确时间要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对在征地拆迁和建设工程中漫天要价、强买强卖、强行阻工的人和事坚决从快从严打击。

3、更加务实作风,严明纪律抓推进。继续实施芙蓉大道项目线干部无休日制度,坚持一天一碰头,一周一会商,倒排工期,倒逼推进,将时间安排到天,工作安排到点,发扬“白+黑、5+28+X”的工作作风,以超常思路、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强力推进芙蓉大道工程建设。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