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关注“左宗棠文化”微信服务号公共平台

编辑:李栋 2014-07-15 14: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宗棠文化”微信平台于2014年7月8日开通,系湘阴左宗棠文化研究会、湖南左宗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有平台。

 

  “左宗棠文化”微信平台,宣传左公故里湖南湘阴,为各地学者研究左宗棠交流成果思想服务,纪念历史伟人左宗棠,弘扬左公精神、湘阴精神、湖湘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平台与公益性的《左宗棠文化网》(www.zztgx.com)和商务性的纸质平媒《金石传媒》互为依托,构筑立体信息链。

 

  “中国不可一日无湖南,湖南不可一日无左宗棠也” ,那个时代已渐行渐远,民族精神却历久弥新!谋民生永利,图国家富强。欢迎关注,多提宝贵意见。

 

  请用以下方式加关注:

 

  1. 手机微信在通讯录服务号里搜索“左宗棠文化”,然后加关注即可;或在通讯录服务号里搜索“xxt1812”,然后加关注即可。

 

  2.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的 二维码 ,然后加关注也可。

 

  

 

 

  注意:若加了“左宗棠文化”微信公共服务号却不能接收新闻信息,请将设置中的“接收信息”后面方框中打上勾就能接收。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