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编带你了解“掌上湘阴”官方微信公共平台

编辑:李栋 2014-08-18 09: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掌上湘阴”微信公共平台接到了不少网友留言,询问怎样查询天气、快递、车辆违章记录等。这里,小编专门写了个小帖子,带微友们了解下“掌上湘阴”微信公共平台。

 

  “掌上湘阴”微信公共平台(微信号:zsxy2115778)是县委、县政府对外宣传湘阴、推介湘阴,是发布新闻 、发布公益公告的一个官方微信服务性公共平台,提供给在外工作的游子们了解家乡、关注家乡的一个信息平台。今年元月份正式通过县委宣传部审核认证。至今已有近4000多微信关注用户。不论是工作日、双休日还是节假日,我们都努力做到政务信息及时发布,社会民生重点关注,正能量积极传递,好玩的、搞笑的、感人的通通分享……

 

  要了解“掌上湘阴”官方微信公共平台,首先得关注“掌上湘阴”微信(微信号:zsxy2115778)成为我们的粉丝。

 

  1、如何关注:请在微信右上角“+”点添加朋友,然后在搜索栏里输入“zsxy2115778”或输入“掌上湘阴”搜索“掌上湘阴”微信订阅号并加关注。也可直接扫下面二维码关注也可以关注哦。关注成功后你就成为我们的粉丝了。

  

 

 

搜索“掌上湘阴”微信订阅号加关注

直接扫二维码加关注

 

  2、如何看新闻:除了我们公共平每天推送五条新闻外,“掌上湘阴”微信还设置了“湘阴新闻”、“国际新闻”、“国内新闻”、“省市新闻”、“通知公告”五大栏目,其中“湘阴新闻”中包含 “时政要闻”、“社会民生”和“一线传真”三个子栏目,点击“掌上湘阴”里的“时政要闻”、“社会民生”和“一线传真”可进入手机版“湘阴新闻网”查看最近的湘阴新闻热点。

 

  

 

 

 

”掌上湘阴“微信公共平台和手机版”湘阴新闻网“

 

  3、如何在便民服务中查询火车、快递、天气、车辆违章等信息:如下图所示,点击“掌上湘阴”中的“便民服务”就会弹出 “火车查询”、“快递查询”、”天气查询“、”车辆违章查询“、”推荐广告”五个子栏目,直接点击这些子栏目进入就可以查询与之相关的信息了。以后我们还将努力开发后台,为市民朋友提供水费、电费、燃气费等公共事业缴费或缴纳违章罚款等更多便民服务哦!

  

 

火车和快递查询

 

 

天气、车辆违章查询、推荐广告查询

 

  4、关于微社区:“掌上湘阴微社区”是湘阴新闻网(红网湘阴分站)开办的手机版新论坛,是一个移动网络互动平台。社区开设“新闻爆料”、“社会焦点”、“文学艺术”、“拍客晒图”、“休闲娱乐”、“社区公告”六个栏目,旨在打造湘阴网民掌上精神家园。浏览湘阴民生、文化、户外休闲信息更快捷、方便。“掌上湘阴微社区”虽小,但关注了“掌上湘阴微社区”的小伙伴都可以在社区内进行互动、交流,可以拍客分享美图,可以网友自曝新闻,商家自发小广告,也可以分享你身边的故事。并支持图片、视频、文字、表情等方式,让交流不受限制。

 

 

 如何进入“掌上湘阴”微社区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