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2015年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实施方案

编辑:李栋 2015-04-23 16: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履行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着力促进创业就业,坚持就业优先,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根据团省、市委和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团县委决定在5月份举办青年创业就业培训班。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全民创业就业的工作部署,根据团省委《共青团湖南省委促进青年创业三年行动计划》(湘团发〔2014〕1号)和《湖南共青团促进青年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切实履行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扎实做好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切实帮助青年就业创业,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二、工作目标

  以全县城镇待业青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未就业大中专学生及返乡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退伍转业青年为服务对象,构建湘阴共青团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力争在2015年,开展青年创业培训1000人次,培训合格率达到85%以上,创业成功率达到30%以上。

 

  三、培训对象

  年龄在18-40岁的全县城镇待业青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未就业大中专学生及返乡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退伍转业青年。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创业基础知识培训(GYB课程),二是电商培训课程,三是农业知识培训,四是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五是创业计划培训(SYB课程)。

 

  五、培训时间

  5月5日-5月8日

 

  六、培训地点

  县委党校

 

  七、报名方式

  请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寸照两张,填写好培训登记表到团县委办公室报名(团县委办公室设四大家办公楼407室,电话2115690,邮箱1053844021@qq.com)

 

  附件:

  登记表.doc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