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加强G240湘阴段施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编辑:李栋 2017-11-16 15: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G240项目建设指挥部

  关于加强G240湘阴段施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G240湘阴段虽已实现主线通车,但目前尚处于施工扫尾及配套设施完善阶段。为进一步加强施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超速行驶,全路段限速40公里/小时,过往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车)必须按标志标牌和安全提示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二、严禁车辆逆行,严禁车辆随意停放和掉头。

  三、严禁行人在路上嬉戏玩耍,尽量减少进入施工路段,横穿公路时,需注意过往车辆。

  四、严禁移动、破坏、偷盗沿线临时安全设施(标志标牌、警示灯、安全锥等),共同维护好安全行车环境。

  五、严禁在路面堆放或晾晒物品,严禁将牛、羊等牲畜放养路上,影响通行安全。

  六、严禁擅自接线和随意增开道路掉头路口,严禁阻碍安全防护栏施工。

  窗体顶端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2017年11月16日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