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查获一台“黑校车”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许姝琳 2021-10-29 17: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县校车办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在全县“黑校车”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一辆黑校车进行查处。

为做好全县校车及幼儿接送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中小学、幼儿园校车用车安全,连日来,县校车办以学校周边道路及校车、接送学生车辆通行线路的关键节点为重点,集中开展严打“黑校车”整治行动。日前,县校车办在岭北镇沙田中学进行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黑色私家车在放学时段多次停靠于校门周边,车身无明显营运标志,却有多名学生上下车,存在非法接送学生嫌疑,随后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其进行查处。

经交警现场讯问,该私家车车主张某某未取得校车标牌却从事校车服务,且存在饮酒驾车违法行为。固定相关证据后,县交警大队对违法车辆进行暂扣,吊销张某某驾驶证,并对其处以2.1万元罚款。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许姝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