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湘阴县左宗棠纪念园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编辑:李栋 2011-12-21 09: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湘阴县委、县政府为提高城市品位,弘扬左宗棠人文精神,决定建设左宗棠纪念园。为确保左宗棠纪念园建设项目快速推进,特面向全国对该项目进行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南省湘阴县左宗棠纪念园建设项目

 

  二、招商方式:湖南省湘阴县左宗棠纪念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投资约7500万元,采取投资商全额垫资,县政府逐年偿还的方式(BT模式)建设。工程结算价按湖南省建设厅颁布的工程项目有关消耗定额按实计算,计取相关施工企业费率,按同期文件调整相关系数。工程款县政府按4:3:3比例分三年还清。投资商先向县政府指定的城建投专门账户打入4000万元用于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土地报批和相关手续办理。上述款项不计利息,一年后由县政府负责偿还。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关资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四、中标方式: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并向县人民政府指定帐户打入了4000万元的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湘阴县人民政府将组织专门班子对其进行考察,对符合要求的企业采取抽签法选择。

 

  五、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

  1、法人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以及业绩证明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核对。以上材料凡属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报名有关事宜:

  1、报名人应按上述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

  2、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9日至2011年12月28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湘阴县左宗棠纪念园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县文物旅游局机关内院)

  邮编:414600

  传真:0730—2115601

  联系人:甘国显 手机:13874023460

  彭汉平 手机:13574766562

 

  湖南省湘阴左宗棠纪念园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