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三起顶风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

编辑:李栋 2014-04-28 12: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四风”突出问题的整治,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办、县作风办于2014年4月16日进行了第一次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了县直单位干职工的考勤情况和庸懒散、“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在督查中发现仍有个别国家公职人员无视规定,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现将查处的三起典型案件予以通报,各乡镇、县直单位和广大国家公职人员要切实引以为戒。

 

  县国土局副局长吴良文使用指纹膜请人代按指纹考勤。吴良文为了规避指纹考勤违规记录,于今年2月份从淘宝网店上购得指纹模具,并制作成具备自己指纹信息的指纹膜,从2014年3月起多次交由其分管的地籍股工作人员程振宇代其按指纹考勤。2014年4月16日15时被督查组查获。经研究决定,给予吴良文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程振宇党内警告处分。

 

  县交通局武装部干事宋湘平上班时间上网听音乐、玩QQ游戏的问题。2014年16日上午8时40分,宋湘平上班后打开电脑,开启音乐软件播放歌曲,并打开QQ农场玩游戏,被督查组现场查获。经研究决定,给予宋湘平党内警告处分。

 

  县移民局工程股股长方志军上班时间上网看图文笑话的问题。2014年16日16时28分,方志军在上班时间使用办公电脑上网,点击360导航笑话链接,浏览图文笑话,被督查组现场查获。经研究决定,给予方志军党内警告处分。

 

  吴良文等四人身为国家干部,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大环境下,罔顾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三令五申,属于典型的顶风违纪行为,必须从严查处。各乡镇、县直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的部署和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后段,县教育实践办、县作风办将继续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作风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湘阴县干部作风大转变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3日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