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编辑:李栋 2014-06-04 12: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四风”突出问题的整治,县教育实践办、县作风办于2014年5月22日进行了第二次专项督查,在督查中发现仍有个别国家公职人员思想觉悟不高,无视规定,顶风违纪。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此次督查查处的2起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县河道砂石管理办公室新洲湖站抽调干部金志丹上班时间洗脚的问题。5月22日下午14时20分至15时30分,金志丹上班时间与朋友董某某在县城新时空大酒店二楼的汉子洗脚城洗脚,被督查组现场查获。经研究决定,给予金志丹党内警告处分。

 

  县民政局区划地名股干部蔡勇上班时间看游戏视频的问题。2014年5月22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蔡勇在上班时间使用办公室电脑登陆已下载的“YY精彩世界”应用软件,看“游戏直播”视频,被督查组现场查获。经研究决定,给予蔡勇党内警告处分。

 

  金志丹、蔡勇身为国家干部,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大环境下,罔顾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三令五申,属于典型的顶风违纪行为,必须从严查处。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广大国家公职人员要切实引以为戒,深刻认识纠“四风”问题的重要性,从上述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县教育实践办、县作风办将继续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作风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严格责任追究,绝不姑息。

 

                                                                                                              湘阴县干部作风大转变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月3日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